耶濃|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 >> 豆漿實驗室

 

達人教你喝豆漿系列二

達人教你喝豆漿系列二

 <看達人怎麼喝豆漿專題>

和路跑女王王詩婷  每天乾一杯:女王之

 

路跑女王王詩婷看起來氣質出眾、氣宇非凡,雖然和很多來店的愛運動的客人或教練一樣,充滿活力,但她總是不藏私的會拿耶濃豆漿回去,針對自己的需求和喜好,DIY一份豆漿特調馬丁尼」,然後再分享到她的IG和粉專,就這樣下去的話,應該可以出本書了,於是,一直被tag的耶濃,決定請求她授權公開她的配方給大家啦! 繼上次的「超活力摩卡」後,這次推出難度較複雜的「女王之

 

Q1:請問為什麼要這麼配?

A1:適合當 on the go 沒時間做早餐,營養很均衡,有飽足感。

 

Q2:請問配方是?

A1

1 tablespoon碗豆蛋白粉

1 teaspoon奇亞仔

2 tablespoon 紫地瓜粉

半條香蕉

1 tablespoon 蜂蜜

2 cups原味豆漿附上現打

 

Q3:用甚麼打呢?

A3:隨便一台調理機都好。

 

<關於王詩婷>

朋友都叫她Chrissy2018 年完成了波士頓馬拉松,成為是第一位完成世界六大馬的台灣女生,從小不愛運動的我一直到29歲才開始跑步,雖2019老天開了一個玩笑,讓她腦部嚴重受損,現在的她,儘管如此,持續熱血適當運動,也重視飲食的調配,更熱於分享她的證能量。

四次世界極地馬拉松冠軍的林義傑是她的好友,她是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、仁馨樂活園區的執行長,她是王詩婷!

<更多關於王詩婷>

跟著詩婷跑 Run With Chrissy粉絲團

https://reurl.cc/j70llp

運動筆記專訪:從首位完成六大馬 到「腦部受傷」半年不能跑 王詩婷:這份上天的禮物還沒拆完!

https://reurl.cc/GVqxAp

蘋果日報專訪:世界6大馬拉松首位大滿貫台妹 王詩婷難忘刀風劍雨跑「波馬」

https://reurl.cc/4RD1jv

 

 看台灣首位完成六大馬的 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

這位每周都來買袋裝耶濃豆漿的台灣之光

教大家喝出不一樣的營養和活力

https://www.yanoon.com.tw/article.php?index=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