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濃|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 >> 最新消息

 

純手感的幸福祕方大公開

純手感的幸福祕方大公開

手工的耶濃豆漿是有幸福的溫度的,而這種幸福有很多種層次,一點一點的堆疊起來,其中,在做成豆漿之前,就會開始注入一種叫做態度的關懷:

1. 認真的挑選每顆好豆
一包進口的非基因豆約30公斤,裡面其實有1/500的壞豆,但是卻足以「一顆爛豆豆壞了一鍋豆」,於是,豆漿師傅在3道初洗過程中,就會用鷹眼去嚴選每 一顆好豆,把不好的豆子挑出來。

2. 3道洗淨流程,去除髒汙
豆子採摘後就跟一般蔬菜果類一樣,必須經過洗淨的,以去除土讓重植或採摘過程當中的髒汙。不過,最重要的是,生豆外層有一層膜,對人沒甚麼營養價值外,洗淨時,儘可能去除豆膜會讓喝豆漿的時候更為柔順。

3. 採用逆滲透水,浸置8小時接下來就是透過無菌認證的逆滲透水,將豆子浸泡8小時,溪過水的黃豆,一顆顆飽滿充實,發亮的表面,香氣這時候已經開始慢慢傳遞。

4. 深層熬煮50分鐘,去除傷胃的豆皂
有別過去悶煮或快速鍋的熟豆流程,耶濃採用慢速熬煮的方式,把對身體不好的豆皂透過熬煮的方式,逼散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