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濃|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 >> 豆漿實驗室

 

喝一口天上的雲是什麼味道?

喝一口天上的雲是什麼味道?

延續耶濃的濃,一口雲銀耳飲隆重推出,和你一起幻想喝一口天上雲的滋味。

 

一口雲銀耳飲,一口口解你最天然的癮。

關於一口雲系列,是耶濃與友善農產合作社共同開發。採用天然新鮮的銀耳,看起來就像天空上純淨潔白的雲朵,在手工熬煮置入瓶中,漂浮於瓶口,更像水中朵雲的自在;入喉後,口感的綿密與天然,像極了坐在雲上的輕盈與安心。 獨創300ml即飲生鮮小包裝,讓你喝完沒負擔。

 

 

 

迷人的茉莉花香味,恆溫控制的台灣高山有機銀耳。

 來自經營超過三十年,位在台中石岡鄉的隆谷養菇場,採用恆溫控制栽種的有機銀耳,數次榮獲全國十大傑出農民,菇類產品多銷售到好市多、主婦聯盟等大型通路,安全與品質,有一定的信賴度。這生的銀耳一拿到手,撲鼻而來的是滿滿迷人的茉莉花香味。

 

 

 

每一種口味都是一種品味

我們以台灣好食材為優先,選擇和銀耳最對味的好食材作為好朋友,讓喝銀耳不只是養生需求,而是任何時刻,都是喝銀耳的好時機,都是一種生活中只想輕盈片刻的態度。目前共有七種口味選擇:

 

<冰糖原味>

原味銀耳,本身就是銀耳微微甜,飯前喝一罐,可以增加飽足感。如果您是孕婦,不仿試試。

 

<翡翠蓮花>

翡翠蓮花是石蓮花汁加些許的檸檬調製而成,象徵富貴吉祥外,飯後甜點的好朋友。

 

<冰糖雪梨>

東勢的梨,梨確有潤肺清燥、止咳化痰。冰糖雪梨對肺部很好,最近常有PM2.5很適合保養肺部

 

<消火器烏梅仙楂>

吃完麻辣鍋就想來杯烏梅汁,這款很適合。

 

<江南大叔 PPAP蘋果鳳梨>

有很多的纖維,也是所有口味最有口感的一款銀耳。

 

<百蓮好合>

百蓮好合有百合蓮子還有乾燥的蓮花瓣熬製而成的,取其諧音,很吉祥的銀耳

 

<臉紅紅桂圓紅棗>

桂圓跟紅棗都是對女生很好的,可以讓氣色變好。

 

 

心安就是食安:食材來源的檢驗與生產環境的認證是我們的責任

能從食材來源、生產環境與成品檢驗能努力做好,是我們的榮幸,我們目前的努力包含:

-合法生產廠登的生產基地,並通過SGS驗證取ISO22000/HACCP國際認證

-台灣在地好銀耳通過慈心有機農產品驗證

-衛福部公告檢驗法菇類中重金屬、鉛、鎘未驗出

-衛福部公告310項農藥&二硫代胺基甲酸鹽未驗出

-定期自主實驗室總生菌與大腸桿菌檢驗

 

 

使用方式&關於保存方式

使用前用力搖一搖,讓雲耳充分和其他食材或水份均勻後,即可飲用。可冷凍保存三個月,冷藏七天。 

 

關於加熱

目前的罐子為衛福部公告可用之耐熱的PP瓶,冬天可隔水加熱,或是倒入馬克杯微波加熱,或電鍋蒸喔,熱熱喝也好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