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濃|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 >> 豆漿實驗室

 

如果日常太平常,有時,你只需要一罐豆漿。

如果日常太平常,有時,你只需要一罐豆漿!

2017,耶濃開始做個竹北人

 

2017六月,耶濃落地一個很精緻又新銳的竹北地區,而店址座落在鄰近喜來登飯店旁的住宅區。

 

之於我們,每發表一個新產品,就像誕生一首單曲大碟,而每在一個地方落地深耕的開了一間店,就像開一場演唱會。而這場演唱會的主題叫:繽紛。

 

過去不少媒體在介紹時,都會讓運用各式新鮮食材和豆漿結合的耶濃,跟彩色豆漿劃上等號。只是,我們認為彩色只是外觀上的呈現,我們更想傳遞的是,一個城市之中,有了耶濃,可否帶來更繽紛的生活。

 

 

 

話說六年前,隱身在巷弄的精誠店開創了所謂的“不一樣的豆漿店”之後,就一直期許自己,希望進到店裡來的每個人,喝到了一口豆漿後,都能有一種好心情,然後回家去,仍能好一陣子,都能有著一種雋永的記憶。

 

為了滿足一種好心情,當然包含了三不五時發表一些突破性的產品,像是2015年大人小孩都非常合適喝的優格豆漿、年初和七星級飯店大廚共同開發的滷香辣豆漿等,就是要讓喝豆漿變成一件很搖滾的事情。

 

 

此外,首要就是為了成就每一款好東西,背後食材來源的說明。

 

其中,針對加拿大進口黃豆與原味豆漿,除了最基本的台灣官方的輸入植物檢疫證明、食藥署的輸入許可外,也要求原廠提供的IP認證和非基改檢驗證明,我們更進行了成品檢驗,也就是大約1-2個月,我們針對成品抽樣進行檢測,在我們的標準作業流程之下,鑑測內容包含了生菌數、大腸桿菌、黃麴毒素、重金屬、310項無農藥殘留,同時也針對PP瓶標準製作流程的熱充填下,進行塑化劑等檢測。

 

 

在環境氛圍上,這次我們幾乎把精誠店的所有元素,複製到竹北來,只是這樣的複製,又神奇的可以賦予這空間的全新感受。

 

小小的空間,除了彩繪黑板的必備元素,這次我們讓瓶子的搖滾手勢的標籤圖騰,轉移在整個吧台符號上,也像極了耶濃豆漿濃到爆炸的豆漿汁液噴發出整個吧台。

 

 

每一年都有重大研發產品對耶濃是很重要的,當然把研發歷程呈現出來讓大家知道就肯定在所難免的了。

 

當然既然是被叫做彩色豆漿,那一進門,我們有著顏色建議,跟著耶濃色彩學,每天都是好心情。

 

 

最重要的事,耶濃其他分店有的豆漿口味,竹北店一樣少不了之外,熱門季節限定的產品,也當然跟著時節一起來,像是已經推出,採用大同山有機烏龍茶,量身打造而爆受歡迎烏龍雪藏豆漿,以及接下來即將推出的,每年一上架就很快被搶光的鳳梨冰沙豆漿。

 

 

今年三月金典店特別限定的八款自主實驗款口味,這八款口味測試期長達一年以上,現打現做,雖然製程簡單,但是比例上絕對具備耶濃的搖滾特色,每款都非常討喜,是大人小孩都通殺的豆漿設計。

 

 

竹北店當然也有簡易的輕食,但是也都是很有誠意的全部手工自製的喔。像是自己開發的義式肉醬與嚴選自行醃漬溫體豬肉厚切片,搭配獨家開發的Q彈貝果或是帕里尼,雖然簡單,搭配豆漿後,營養與美味配方滿分。只是竹北店內用座位不多,電話定位就是必要的了喔。

 

 

這個月10號已經低調試營運了,6/17(六)會開始正式營運,除了有難得豆漿10元品嚐價活動,當日會請前七星級日月千禧酒店大廚到場教大家做豆漿料理外,還有空飄氣球免費送,歡迎爸爸媽媽全家一起來玩喔。

 

 


耶濃竹北店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82號
電話:03.667.0143
粉絲團:耶濃搖滾豆漿(竹北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