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濃|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 >> 豆漿實驗室

 

用一張畫與話,傳給那些需要祝福的匿名兒童。

用一張畫與話,傳給那些需要祝福的匿名兒童。

 

用一張畫與話,傳給需要被祝福的匿名兒童

 人間的四月天,願兒童們和你心中的那個小孩,快樂沒有期限

 童節剛過,但這次耶濃用【童心  同心】當主題,規劃了這場兒童公益彩繪活動,邀請您攜手帶你們家寶貝來畫畫,我們除了招待小點心外,也邀請大家將這段親子共處的時間,希望轉化成一種社會正面的力量,傳遞出去。

會有這場活動,主要是有感近年來一連串的關於兒童的意外事件頻傳。無論是傷痛欲絕的爸爸媽媽、罪大惡極的加害人,以及共同身在這個環境而心懷恐懼的的人,在面對天地無情的無常時,絕大多數的人,都能回歸最純真善良的小孩的那一面。只是曾幾何時,人的心智與身體越來越大,但絕大部分的時間,心中那純真的小孩卻越來越小。

所以這次的主圖是用大人臉、小孩身體的一男一女作為彩繪的標的,也就象徵小朋友都想變大人樣,而大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孩的概念出發,並且用Child minds your mind去做解釋,這個社會小孩快樂的長大,是因為小孩在乎爸爸媽媽心裡所在乎的,所以無論是大人小孩,都是互相的尊重與真誠的互動,社會就會多一點點的溫暖。

我們相信能來耶濃畫畫的家庭,都一定是幸福的,但是社會有太多還需要被祝福的人,像是沒辦法享受爸爸或媽媽愛的小朋友、失蹤的小朋友、被家暴的小朋友、以及得到300萬人案讚的日本媽媽的兩歲女兒、南部大地震的小兄弟、以及最近的小燈泡等等,更多在社會角落我們並不知道的,那些來不及長大的小朋友。

所以,在繪畫中,我們保留了一些除了畫的創作外,也希望創作的小朋友,和媽媽可以共同討論寫出一些祝福的話,對這些小朋友。

所以耶濃設定這個主題的背景,聽起來是有些沉重,但事實上,是希望集結大家的力量,正面去傳達一種正面的能量,也讓爸爸媽媽心中那個小朋友,跟你們家的小朋友,總是站在一起,一同歡樂成長。

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  耶濃豆漿